close

免費的會計/進銷存系統軟體 easysoft.twelife.com

以前當我還是菜鳥會計人員的時候...我那家公司很小.

老闆捨不得花錢買會計軟體...我用就我那破破的excel

做我的日記帳...做的很慢.每天對那帳.很頭疼就算了

發生了以下案例:

1.我有一次很慘痛的經驗...就是我的電腦突然有一天當掉ㄌ一下,
後來我要回頭開我的Excel檔,就打不開了,
打開的時候它會跳出(windows找不到'.....,請輸入正確名稱,並重試.)
但是按左上角開啟舊檔的話有可以把它開啟喔!
office已經重灌了,還是沒用!
神阿...救救我~~


2.在做資料篩選時,左下角就會出現 "重算儲存格 xx%" 的提示.
要等到百分比跑到100%,整個儲存格的數值才會正確顯示.
插入欄的時候,幾乎整個EXCEL呈現當機狀態,要等個1~2分鐘才能繼續使用...

 

後來我痛下決心使用在google幫助下找到我要軟體
還是免費的喔.........簡直是...幫了我大忙~~~~~

 速達軟件 免費會計系統免/費進銷存系統軟體/免費POS軟體/永久免費使用

easysoft.twelife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收銀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