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班時候最喜歡玩的是免費遊戲Facebook農民幣取得小撇 --Tudou進銷存軟體啦

 

我上班時候最喜歡玩的是遊戲是Tudou進銷存軟體啦.免費的喔~~永久免費

我的遊戲.每天早上就啟動那TuDou免費進銷存軟體.

輸入通關的帳號密碼.知道人不多....但不要幹壞事情喔

不然可憐的我.每天都會被老闆叮.因為他做在我後面...

....我每天打阿打的.

輸入出貨單/進貨單.一堆數字.產品的......

做完了下班還要做統計報表~~~~

 

要是沒搞定...我就準備Game Over

 

到哪裡找那個免費遊戲...底下有

 速達軟件 免費會計系統免/費進銷存系統軟體/免費POS軟體/永久免費使用easysoft.twelife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Pos收銀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